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燕赵利剑全媒体直播 立体式感受法院执行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点击:

被执行人多次不配合法院工作执行,拒不履行生效判决,安国法院会如何依法强制执行呢?今天上午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燕赵利剑”全媒体直播之保定专场第二场之安国法院活动开启,河北高院、保定中院、安国法院带领广大网友零距离感受法院执行,直播打击“老赖”!

11月7日早上8:30,安国法院的执行干警列队完毕,直播也已经开始。执行局局长乔煜为这次行动动员部署后,张丽珍院长一声令下:“出发”!执行干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迈着整齐的步伐开始今天的行动。00

这是一起承包土地排除妨碍案件,位于安国市东河村村东的承包地,承包地上种植着上百颗槐树,法院干警需要清理被执行人种植在申请人土地上的树木,将承包地交付给申请人。考虑到这些为商品树,有一定的经济价值,故经安国法院研究决定没有砍伐,而是雇请民工将其移除,运送到指定地点让被执行人领取。执行现场秩序井然,执行完毕后,申请人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保定市电视台、安国电视台也对这次行动进行了报道,直播镜头、录像机忠实而生动的记录下行动中的点点滴滴。凛冽的寒风中,严肃的纪律、整齐的列队、训练有素的行动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