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傅君佳检察长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29日     点击:

9月28日,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推进会。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丁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保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在保定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向全省作交流发言。他主要从强化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明确检察长办案责任;发挥头雁效应,引领指导办案,铁腕惩治黑恶犯罪;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机制,确保全面整改落实到位等三个方面具体介绍了保定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举措和经验做法。

在家院领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保定分会场参加。

省院推进会结束后,傅君佳检察长立即组织参会人员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他强调,各部门要认真领会这次省院整改推进会议和省院丁顺生检察长讲话精神,各部门要组织再学习、再领会,研究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整改意见。要切实把本部门开展的这项工作摸清、摸透,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进度,要经常回头看查问题、找不足,将这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强。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扫黑除恶办公室主任卢彦芬围绕贯彻落实省院会议精神和傅君佳检察长落实整改要求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