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市中院督导组为阜平法院执行工作“把脉”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14日     点击:

2018年8月7日上午,保定市中级法院执行局督导组贾伟庭长一行3人到阜平法院指导、检查执行工作。督导组听取了院长刘严冬、执行局长顾东光执行工作汇报;到执行指挥中心查看中心运转情况;聚焦第三方评估目标和要求,逐项对照检查,分类调阅了部分卷宗材料。

会上,督导组贾伟庭长就执行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法院执行局要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和要求,逐项分解任务,建立台帐和清单,瞄着问题抓、盯着问题干,完成一项消帐一项,确保各项工作扎扎实实达到要求。二是执行局全体干警要结合实际工作,聚焦弱项和不足,及时整改、全面提升,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按照法定的办案流程,实现全部节点的规范化操作,确保每一个细节都经得住检验。三是按照省高院“一把手抓、抓一把手”工作要求,院主要领导要安排好时间、组织好人员,为顺利完成第三方评估和基本解决“执行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根据保定市中级法院督导组督查建议和具体要求,阜平法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排部署,明确重点、细化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扎实工作迎接第三方评估,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