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省司法厅厅长宋仁堂同志到保定市莲池区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8月04日     点击:

省司法厅厅长宋仁堂同志到

保定市莲池区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7月22日上午,河北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宋仁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韶峰,保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广维,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秋民等一行9人来莲池区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实地察看了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西高社区、东金庄司法所。莲池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杨宝新,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栓桥陪同调研。

图片 1.png

在西高社区,宋仁堂一行参观了法治文化广场、宪法主题一条街及法治一条街,社区书记王焕荣介绍了西高社区的法治建设开展情况,通过培养广大居民的法治思维,提升居民学法用法、守法懂法的意识,引导居民用法治思维去处理问题、解决问题。

图片 2.png 

在东金庄乡司法所,宋仁堂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基层司法所建设、人民调解和社区矫正工作的汇报,并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宋仁堂对我区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勉励广大司法行政人员再接再厉,将工作做实做细,持续推动法治建设高质量发展,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