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保定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赴市博物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发布     日期:2021年07月09日     点击:

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部署要求,7月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到保定市博物馆参观“红色保定  辉煌历程——保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通过听取讲解、观看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大家重温了保定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辉历程。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保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伟大变革。这次参观活动与当前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进一步鼓舞激励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磅礴思想伟力的信心,为推动政法委机关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