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保定市举办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

作者:保定政法发布     来源:保定政法发布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点击:

0

4月1日,为弘扬英模精神,展示全市政法干警良好形象,激励广大干警忠诚履职,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我市举办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

保定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王玉槟、保定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尹铭、涿州市公安局挟河检查站常务副站长姜利民、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赵鹏壮、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戴静分别作事迹报告。他们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体现了政法干警爱岗敬业、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展示了政法队伍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辉形象,具有强大的感召力和号召力,为全市政法干警立起了标杆、树立了榜样。

00000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副组长、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副院长卢玉中出席报告会。

0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二级巡视员荆国平在报告会上做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以英模代表为榜样,迅速掀起学习英模的高潮。要变感动为行动,在本职工作上向英模看齐,要把学习英模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整顿的有力抓手、锻造政法铁军的有效载体、提升政法工作实效的具体实践,不断提升全市政法工作整体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激励培树更多的政法英模,通过英模教育和警示教育,强化双向激励,真正把学习英模之风、传承英模精神转化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动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这次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市直政法各部门设分会场,全市政法机关近万名干警参加报告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