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保定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政法系统党史教育学习专题讲座

作者:保定市委政法委     来源:保定市委政法委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点击:

      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部署,3月3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政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朱颖新教授为全市党委政法委、公检法司系统全体干警和全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0

       朱颖新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的发展历程。讲座中,朱颖新教授条理清楚、内容详实、讲 解深刻,使大家对党波澜壮阔的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更深的理解和更深的感悟, 为全面抓好学习教育、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供了指导。

0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从思想和精神层面上得到了升华和洗礼,纷纷表示, 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深刻了解党的历史,并从中汲取推动政法事业前进的智 慧和力量,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 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 风,为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保定、法治保定建设贡献力量。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恒谦主持讲座,全市党委政法委、公检法司系统全部干警和全市乡镇 (街道)政法委员近万人参加了讲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