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杨春光同志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7日     点击:

9月1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春光同志召集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就市委政法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杨春光同志指出,市委政法委机关作为全市政法系统的统帅机关,要发挥表率作用,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逐个环节,逐个步骤,一项一项抓实,确保不走过场。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抓实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深入调查研究,用政法工作实例,对照目标检视自己,找准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的差距,明确努力方向。要深度整改提升,边学边研边查边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取得实际效果。要加强对县级政法委和市县两级政法机关主题教育指导、督促,统筹安排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国庆安保工作,做到整体设计、系统安排、联动推进。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荆国平、副书记张恒谦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