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点击:

9月1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市委政法委机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荆国平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梁瑞萍出席会议并讲了指导意见。

荆国平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市委政法委作为市委领导全市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要发挥表率作用,坚决按照市委部署,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市委政法委机关和全市政法系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国庆70周年安保工作,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抢抓发展机遇上取得更大成效。要聚焦关键问题,把握目标要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把“四句话总要求”“五个目标”“四个要领”“三个重要载体”贯穿始终。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加强统筹协调,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凝聚保定政法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梁瑞萍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重点解决影响保定改革发展稳定的瓶颈问题,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加强分类指导,确保取得实效。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坚持从实际出发,统筹安排、合理摆布各项措施和工作任务。要注重结合融合,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把反对形式主义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防止脱离实际、脱离群众。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