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政法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2月22日     点击:

2月21日,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市委书记聂瑞平强调,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坚定政治站位、扎实有力举措推进平安保定、法治保定建设,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市委副书记闫继红主持会议。

0

聂瑞平在充分肯定全市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关乎保定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极其重要的一年。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政法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政治站位,扎实有力的举措,加快平安保定、法治保定建设。

聂瑞平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坚决统一到中央、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和把握政法工作的宝贵经验、使命任务、历史方位和重点任务,坚决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牢牢掌握做好工作的主动权,确保党中央的重要指示和省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突出重点,落细落实,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巩固用好“秋收100”“一年四打”机制做法,坚持扫准、扫实、扫透、扫彻底,确保取得实效长效。深入开展全覆盖稳定隐患排查化解行动,加快探索和推广让群众“最多访一次”的做法,立足于解决问题,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做好各项工作,把责任落实到位。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切实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好“两站两中心”作用。三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严格落实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打造适应新时代需求的高素质政法队伍。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总结部署全市政法工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领导刘峰、郑建军、梁红继、傅君佳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