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市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2月02日     点击:

2月1日上午,保定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荆国平主持会议并带头领学。会上,大家原原本本学,认真做好笔记并依次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党内基本法规形式对党领导政法工作作出规定,把党长期以来领导政法工作的成功经验转化为制度成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政法工作的又一次重大部署,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

0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原原本本学,学懂弄通;要严格遵照执行,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确保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加强监督检查,把贯彻落实《条例》情况作为干部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和依据;要营造宣传氛围,创新传播方式、增强宣传效果,促进《条例》深入落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