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聂辰录来保慰问特困干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23日     点击:

1月21日,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聂辰录、省委政法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陈鹏帆一行二人来我市慰问政法系统特困干警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聂辰录一行先后慰问了市司法局干警吴健雄、市人民检察院干警王松路及市公安局干警崔镭。在特困干警家中和所住病房,聂辰录同志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积极配合治疗,养好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慰问过程中,聂辰录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安排照顾好特困干警的生活,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恒谦、市直政法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