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市委政法委为每一名市直政法部门干警投保意外伤害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16日     点击:

近日,为使保定市直政法机关在编在岗干警在工作、生活中遭受不幸的意外伤害得到保障,维护干警权利,保定市委政法委经竞争性谈判采购,完成2019年度市直政法干警意外伤害保险项目招标工作,并由中国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中标。1月10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恒谦、赵振兴召集市直政法部门分管处室负责人和中国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负责同志召开专题座谈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直政法干警意外伤害保险项目包含意外身故残疾、意外伤害医疗、家庭财产保险三项内容,由保定市委政法委统一对市直政法机关干警进行投保,投保人员遭受意外伤害后由中国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按照程序进行理赔,进一步保障政法干警的正当权利。

会议要求,市直政法部门要将意外伤害保险服务内容传达到每一名政法干警,了解理赔政策,熟悉理赔方式,积极协调办理工作。要切实把市委市政府从优待警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让每名政法干警感受到市委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全力打造平安保定、法治保定建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