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24日     点击: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党纪法规意识,筑牢思想防线,822日,在市纪委的统一安排下,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保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0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每一个案例展览通过图片、文字、影音,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系统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分析了当代腐败现象形成的趋势、难题、心理,展示了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省、市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的工作情况,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展览“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案例典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教育效果非常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永葆廉洁本色。

0

最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