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03日     点击:

8月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上,市纪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吴国锋通报了市纠风办《关于第1、2、3、4、5、6批严格督查问责典型事例》,对机关党员干部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0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荆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得力度越来越大,越来越严,口子越扎越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吸取教训,防微杜渐,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机关领导班子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驻委纪检组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切实将“两个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实处。

    他要求,要狠抓思想防滑坡,机关每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当成一种政治责任,当成一种人生修养,当成一种自觉追求,多一些学习思考,不能因为事务繁杂而疏懒学习、放弃学习,才能不断夯实廉政思想基础。要严守纪律莫麻痹,注重小节不失足,每名同志都要对纪律保持高度敬畏,防止和杜绝“侥幸”心理、“打擦边球”心理和“照顾”心理的产生。要“一岗双责”常落实,接受监督真自省,作为一名政法领导干部,只有时刻把自己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像平时洗脸、照镜子一样,把接受群众的监督变成一种自觉行为,才能站得直、行得稳、走得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