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给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上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02日     点击:

8月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作了题为《重温入党誓词时刻不忘初心》的专题党课辅导。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荆国平主持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0

杨春光同志从探寻初心——让初心亮亮相、叩问初心——和初心对对表、坚守初心——给初心淬淬火三个方面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重温入党誓词、时刻不忘初心的实践价值及重大意义。他指出,高声喊出入党誓词是发自内心的自愿选择,是不可更改的庄严承诺,是矢志不渝的人生追求,是与时俱进的政治宣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时时刻刻要问一问自己入党的动机是否纯洁,信念是否坚定,遵守党的纪律是否严格,为党工作是否积极主动。0

他强调,入党誓词不是空洞的口号,要靠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来体现,要坚持学习党的理论永不间断,恪守对党忠诚永不改变,提升素质本领永不懈怠,争当时代楷模永不止步,要不断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深入践行,不断加钢淬火,把初心锤炼成一颗对党的赤胆忠心。

他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作为全市政法系统的司令部、指挥部,机关党员干部要全力作忠诚于党的表率、善于学习的表率、高效执行的表率、严守纪律的表率、践行法治的表率、敢于担当的表率、亲民爱民的表率、维护稳定的表率、改革创新的表率、护航发展的表率,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0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荆国平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此次党课内容认真领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入党初心转化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坚定信念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发展的行动自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永葆政治本色,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