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中央政法委调研组到我市进行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9日     点击:

6月15日,中央政法委综治三室副主任王雪鹏带队到我市,就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专题调研。0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保定市综治中心和莲池区西高庄村进行实地考察。在市综治中心指挥中心和视频会议室,调研组仔细察看实时监控,并与易县、容城县、涞水县、涿州市、雄县、安新县、安国市等地综治中心现场连线,了解即时调度等运行情况。在西高庄村,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该村综治中心、社区双拥工作站、妇女之家、图书阅览室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00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西高庄村社会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西高庄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农村社会管理模式,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社区安定有序、充满活力,起到了一个很好示范作用,值得学习。希望积极推广其经验做法,让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有效路径在更多地方开花结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