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杨春光同志深入曲阳县督导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点击:

6月12日,保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赴曲阳县就扶贫、环保、双创双服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期间,杨春光实地走访了曲阳县孝墓乡柳树沟村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生活。在驻村工作队驻地,杨春光仔细听取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工作人员再接再厉,打赢扶贫攻坚战。0

  座谈会上,杨春光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曲阳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以更加明确的思路、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超常规的力度,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要静下心来,把扶贫等各项工作的具体情况摸透、把政策摸准,冷静地梳理分析问题,拿出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要协调配合,群策群力,凝聚工作合力,县委县政府、分包联系的单位和驻村工作队要形成工作合力,着力打造多点发力、各方出力、共同给力的扶贫攻坚新格局;要转变作风,从严从实,确保“五包一”“三包一”“一包一”等各项具体措施落实落地,特别要坚持领导带头,严格执行脱贫攻坚一把手负责制;要站位全局,统筹协调,捋顺脱贫攻坚的重点,将各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