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要闻

保定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切实抓好重点地区人员排查管控 严防疫情输入

作者:保定日报     来源:唐尧网     日期:2021年05月17日     点击:

保定日报5月16日讯(记者王贺亮)今天,我市召开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80次会议和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传达贯彻落实近期国家、省有关会议精神,并就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杨伟坤指出,目前我市疫情防控风险压力不断增大,各县(市、区)要切实抓好重点地区人员排查管控,及时发现风险隐患,突出抓好大数据排查、基础性排查,强化三道防线排查、精准管控措施,完善体制机制等工作。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以万无一失的工作来应对万分之一的可能。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最有力的举措,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地要科学安全有序做好大规模疫苗接种工作。 杨伟坤强调,各县(市、区)要加快推进公共卫生项目建设,不断提升我市公共卫生防控能力,为应对可能发生的重大疫情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针对未开工项目,各地务必高度重视,强化担当意识,加强问题整改,精准施策抓落实,全力以赴赶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