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要闻

我市召开省人大执法检查组交办问题调度会

作者:     来源:保定日报     日期:2018年08月20日     点击:

8月16日,我市召开省人大执法检查组交办问题调度会,对有关问题进行安排分解。市长郭建英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确保将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了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关于向保定市通报开展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有关情况的通报》、交办问题任务分解,各有关部门进行了发言。

郭建英指出,对于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重点工作,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普遍关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省人大三项重点工作执法检查是按照省委要求开展的,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的有效举措,明确细致地指出了我市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加快整改。

郭建英强调,执法检查是方式,整改落实是关键。要立即成立由政府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积极与省人大沟通联系,组织市直有关部门加紧解决问题,确保工作落地落实。要准确把握整改的方向和目标,严格按照“一法三条例”开展工作,努力在依法整改、依法行政、依法建章立制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和问题任务,尽快制定整改方案,把工作往前赶、把事情往前做,通过此次执法检查进一步强化学法用法观念,努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向上级和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市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