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要闻

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03日     点击:

郭建英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结合工作实际 采取有力举措

坚定不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8月1日,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郭建英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力举措,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坚定不移地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郭建英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促进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按照上级决策部署,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不断加大线索查力度,深化“一案三查”,推进综合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郭建英强调,做好下步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具体有效,责任上勇于担当,以高站位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各有关部门都要结合自身职责,聚焦党中央最关注的工作,聚焦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针对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大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要把工作触角延伸到基层,坚决摒弃概念化的工作方式,采取具体化的工作举措,让群众简单明了地理解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打击重点以及所要取得的效果。要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创造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上,市教育局、民政局、国土局、交通局、金融办、司法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汇报工作。

    副市长郑建军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