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要闻

我市召开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整改意见推进落实工作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27日     点击:

7月26日,我市召开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整改意见推进落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督导组整改通知和意见要求,就全面落实整改、全力抓好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组织有力、推进有序,打掉一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团伙,查处了一批涉黑涉恶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在督导中发现部分单位存在认识不深、工作不细不实等问题,要迅速落实中央督导组意见,明责分解,高质量整改。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督导组整改意见,按照省、市委要求,全力做好整改提升。要在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上再强化;要在对标对表、全面整改上再强化;要在全面发力、重点突破上再强化;要在严明责任、推动落实上再强化,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周省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峰,副市长、公安局长郑建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君佳出席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