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要闻

郭建英强调 努力把开发区做大做优做强在全市项目和园区建设中争当排头兵领头雁

作者:     来源:保定日报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点击:

唐尧网保定5月3日电昨天,市长郭建英到高新区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建设工作。郭建英强调,高新区要抢抓历史机遇,对标对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努力把开发区做大、做优、做强,在全市项目和园区建设中争当排头兵领头雁。

郭建英首先来到大学科技园光阳分园以及高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片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以及下步工作计划。随后,郭建英来到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高新区工作汇报,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道现场研究解决问题。

郭建英指出,近年来,高新区能够积极更新思路、精心谋划、主动作为,各项工作有了新气象、新发展、新业绩,对此,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今后,要积极对接京津、对接雄安,在承接高端高新产业上下功夫,努力抓住新的历史机遇实现更大发展。

郭建英强调,高新区要着力制定全新区域规划,完善创新要素支撑,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宝贵经验,建设高端高新的科技新城。要精准定位,继续做大做强新能源这一优势产业,发展壮大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在产业发展上实现更大突破。要创新体制机制,不断解放思想,引入全国乃至世界一流的先进理念,更好指导开发区建设。要探索建立更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招商引资方式、企业孵化方法,让企业能够尽快落地、活力尽快迸发、实现快速成长。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开展工作,全方位对标雄安,强化政策和硬件支撑,在项目建设中为全市作出表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一同现场督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