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要闻

市委召开全市大督查工作调度会议 聂瑞平讲话 赵彦军提具体要求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15日     点击:

  4月13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大督查工作调度会,对前一阶段全市大督查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聂瑞平讲话。省委第七督查组组长赵彦军提出具体要求。

  聂瑞平强调,要学深悟透,深刻理解,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省委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组织开展大督查工作,具有鲜明的政治性、全局性、系统性。市大督查办公室和各督查组一定要站在政治高度深刻领会,扎扎实实把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聂瑞平强调,要研究政策,提升能力,努力提高督查水平。督查组成员要把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安排研究透,成为掌握政策、推动工作的多面手,确保督查工作到底到位。同时要全面提升政治、组织、思想、作风和纪律能力,努力为市委当好县域情况的信息员、工作落实的督办员、班子干部的考察员。

  聂瑞平强调,要把握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确保督查效果。要紧紧盯住中央和省市委高度关注的中心工作,盯住进展慢、问题多、困难大、情况复杂的重点工作、重点问题、重点对象,做到即查即交即督即办即反馈。坚持明察暗访,紧抓督办催办,严格核查评价,通过强有力的督查问责助推工作落实。市大督查办公室和各督查组要敢于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赵彦军强调,各督查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法,端正督查作风,提高督查成效。要突出重点,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健全工作机制。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近期工作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听取了随机抽点的驻涞水县、曲阳县、唐县等10个督查组组长汇报。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主持会议。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会议。

  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市“两办”督查室主任,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组组长、驻县(市、区)督查组组长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